2009年7月10日金曜日

住民宿~玩木鈴 2009/07/09 22:14

賞玩水九金地區除了到九份老街吃吃喝喝,

逛逛金瓜石黃金博物館之外,

遊客還有另一種體驗山城之美的方式~~到「山城美館」親手做一只幸福的「木鈴」!





~~~~~~~~~~~~~~~~~~~~~~~~~~~~~~~~~~~~~~~~~~~~~~~~~~~~~~~~~~~~~~~~~~~

位於水湳洞的山城美館即日起至九月底,每週六、日將開辦 「木鈴DIY的體驗課程」,教做木鈴的老師也是山城美館的成員~阿諾,為記念已逝的父親而創作的木鈴,因木質、厚薄的不同可製作成形式不一、聲響不同的各種木鈴,遊客可聆聽清脆悅耳的木鈴聲更可以近距離欣賞木頭的天然紋路和香氣,為水金九地區獨一無二、在地研發的手工限量伴手禮。

為了讓遊客深刻體驗當地的人文之美,木鈴體驗課程的安排有木頭的眼觀、耳聽及嗅覺的感官之旅,接著透過火烤、打磨及綁線的DIY過程,完成一個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幸福木鈴 。

*木鈴體驗課程:體驗價$200元,當天前六名報名參加者可免費體驗。

*報名電話:0932058424陳小姐 或洽 月河民宿0938752202楊淑妮

轉載自"月河主人"
http://tw.myblog.yahoo.com/jw!N12ax96BGAIJjWOR5YJBScU-/article?mid=590